泡椒小饱

看置顶!(也可以叫归一夕
大学甚忙。不定期更。

【影日】孩子气战争(一发短打)

※闹腾二人组的快乐生活


※影日only,不忘初心✓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影日


若都接受的话,那么,祝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日向翔阳每天早晨七点左右骑车到校,影山飞雄步行基本也在同一时间段内到达。



但凡在校门口对视一眼,最后的结果就是排球部更衣室门口会瘫着两个气喘吁吁的少年。



说真的,小学生也未必会因为这事儿赛跑。





除了上学时间,二人的竞争也从未停止过。



有时提溜着水壶去走廊上打水,遇见了对方也要争着排到对方前面,不知道的以为是一天没喝过水的还会好心让开,知道的都装作不认识吹着口哨就溜了。





啊,还有上卫生间这件事。



一层楼两边男女各一边卫生间,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自然会有遇上的时候。



一下课,女生的那边基本排起长龙,男生倒无所谓,反正从来不用为尿急还需要等这件事担忧。



但就这样,在出了班门遇上了,也是心照不宣地直接冲刺进卫生间,以至于走廊上经常回荡着出来巡视的年级主任“不要在走廊上奔跑”的怒吼声。



小部分不知情的女生甚至为男生也需要抢卫生间这件事感到同情。



“男生都不需要隔间还需要跑着去,好惨哦……”



这事儿后来被部分经常目睹这两个人奇奇怪怪举动的男生们澄清了。





奇奇怪怪的竞争在中午时间仍在上演。



这两个人总在一起吃午饭,约好的下课在小卖部门口见面,然后就开始公平竞争了——看谁能抢到限定的炒面面包。



说真的,这炒面面包好像还不如教练家的坂下商店的招牌肉包子好吃,但这两人在学校最爱争的就是这炒面面包。



还好他们吃饭的时候没有比谁吃得快,不然每天中午在自动贩卖机附近,可能都会有快被噎死的男高中生疯狂灌水的场景上演。





虽然在不同的班级里,但有一些课总是会碰上的,例如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最爱的



——体育课。体育老师是最爱的老师!



论所有科目里不会催眠技术的老师有多好(误

其他科老师:我压根不是催眠大师啊喂!



或许其他科老师安排体育老师上课时穿插其他科的教学内容,这俩都比单独上课学得好也说不定。



俗话说的好,不会教理科的文科老师不是好体育老师(?)

哈哈我开玩笑的。





继续上面说的,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真的是体力怪物。



体育课1000米气息都稳得不行,有时直接甩掉后面一圈半。正常学生跑完都是喘到头晕,还有人喊屁股疼。这俩休息一会儿直接上跑道再比个200米下来都还是健步如飞。



排球部到底对这两个孩子做了什么?体育老师不禁这么想。





学校的田径项目中几乎没有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没比过的,这两人的成绩总是不相上下。



除了游泳。



按理说游泳这一项目上手长脚长的最占优势了,但影山飞雄总是落日向翔阳一个身位。



影山飞雄居然不擅长游泳吗?我以为他体育全能呢!



体育比他差的男生为发现他的弱点而沾沾自喜,起码不是全方位压制他们嘛对吧!



但没有人注意的是日向翔阳游泳课的泳裤真的挺短还挺紧的,从后面看上去饱满有肉/感的臀/肉真的异常性/感。



咳咳,现在你们可以猜一下影山飞雄到底游得快不快了……





排球部的训练都不用说了,大家都有数。



除了常规训练,整个排球场上回荡的都是日向翔阳喊的“影山给我传球”的声音,一个愿传一个愿打,可谓是最佳搭档。



小摩擦总是会有的,从谁垫球垫得好这件简单的小事有时能升级为吵架,甚至要动手的架势。



大多数肢体碰撞的结果就是影山飞雄按着日向翔阳的头让他怎么也打不到自己——活脱脱大人欺负小孩的样子。



拉开这两人的工作自然落到了队长泽村大地身上,一般这两人都会屈服于队长的招牌微笑下。有时日向翔阳还会喊“泽村爸爸”求饶逃离。



——最惊讶的是这招居然是菅原孝支教的。



泽村大地:我不是来带孩子的啊(做人好难.jpg)





平时训练结束不过傍晚,大家总是会去教练家的坂下商店,有时是一起吃肉包子,有时是一起吃嘎哩嘎哩君。



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终于是消停下来了——我指平日的针尖对麦芒的迷惑行为。



夏天两人会并肩坐在路边啃嘎哩嘎哩君。

日向:“我想吃你的。”

影山:“喏。”

只见影山飞雄将手上的冰棒递到日向翔阳嘴边,后者也不在意哪边是否被前者咬过就直接下嘴。



你管这叫针尖对麦芒?

嘿,我第一个不信。





晚上七点,体育馆——



日向翔阳坐在场边,拿着黑色的水壶猛灌了几口。



“等下记得给我灌满。”另一人一边练发球一边说道。



“知道啦知道啦……”日向翔阳抹抹嘴,“让我数数我今天赢你多少次……”说着开始掰手指,“今早我比你先到更衣室,去装水排到了你前面,体育课跳马你没跳过我,英语小测我比你多2分……哦还有刚才换衣服我换的比你快!今天赢了你5次哦!”



“早上去卫生间我比你先到,体育课你1000米没跑过我,200米我也赢了,炒面面包被我抢到了,语文小测我比你高1分,你刚才发球还失误了所以是我赢了。”



影山飞雄把球扔回框里,走到日向翔阳面前,“我今天赢你6次,所以总的来说是我赢了。”



日向翔阳撇撇嘴,“那今天你说了算咯……”



“走,去器材室。”



“干嘛?”



影山飞雄伸手拉起日向翔阳,脸上难得多了一丝正常的笑意。



“昨天你赢了,所以被你给逃了,你以为你今天逃得过吗,日向呆子?”



器材室的门被关上了。





什么?你说你有个朋友想看器材室里发生了什么?

巧了,我朋友也是!





最好的搭档,最大的对手,同时也是最喜欢的恋人人。



既然无法正常相处的话,就以拙劣的挑衅和小小的计谋来获取最终的胜利吧。



End.

——————我是分割线——————

嘿我终于还是挤了点时间出来码文!所以能做到的我当初干嘛写请假条?

就是听着孩子气战争写的影日,我这叫不忘初心(?)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啊!可以留下你的看法或者是建议!我特喜欢和别人在评论区唠嗑嘻嘻嘻!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