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小饱

看置顶!(也可以叫归一夕
大学甚忙。不定期更。

Trouble有话说:
可以说非常惊讶+感动了(抹眼泪)
我的文笔一直都是很尬很辣鸡的那种,结果还有170个小可爱支持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从去年五六月开始发文吧,每个月就那么两三篇,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总有很暖心的朋友在评论给我留言啊之类的,这可能就是我坚持月更的原因叭……因为是学生啦,所以我是手机码字,所以一般都很慢,可能一天就码个三四百来字就昏迷了(睡前码),现在三月份了,也有170个朋友了,已经非常满足啦ww毕竟不像其他很厉害的太太,想的情节很棒,文笔也很好,又花很多时间来产粮,非常佩服那些日更啦月更十几篇的太太了(星星眼)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那样了不起的太太们啊!相信自己慢慢积累也能锻炼出好文笔不来污染大家眼球呢!
果然晚上话很多啊我(捂脸)谢谢看废话看了那么久的人,谢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