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小饱

看置顶!(也可以叫归一夕
大学甚忙。不定期更。
Outro : Wings - BTS (防弹少年团)

今天是我的生日鸭www
高中真的很累很累,一次又一次考砸的考试真的让我几乎快崩溃……但我还有梦,所以要熬,还没完呢(捂脸)
拿起手机,这里有太多有趣的人,很厉害的太太,看着一个个粉丝贼多的巨佬,我也为他们的作品土拨鼠叫过啊!虽然也想一直当太太们身后加油的迷妹,但我也想成为太太啊!
又是一个生日,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

分享我喜欢的歌词:
난 날 믿어 내 등이 아픈 건
我相信着自己 后背的疼痛
날개가 돋기 위함인 걸
是为了可以长出翅膀
날 널 믿어 지금은 미약할지언정
我相信 哪怕你现在孤独无助
끝은 창대한 비약일 걸
最后也会腾空而跃
니가 택한 길이야 새꺄 쫄지 말어
这可是你选择的路啊 别退缩小子
이제 고작 첫 비행인 걸 uh
这才不过是你的第一次飞行啊
날아 나 날아 난 날아가
飞啊 飞 我会飞走的
Higher than higher than
会越来越高
Higher than the sky
会比天空更高

会更好的啊,我。

评论(3)